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

常州雖是一個江南小城,但長江與京杭大運河穿城而過,使他不僅有著深厚的古樸底蘊,卻又擁有著強烈的現代色彩,對于這次要參觀的邊防檢查站,我的心中更是充滿了好奇和興奮。 沿途的風景別有一番特色,越往前行駛,周邊的高樓就越少,重疊的綠蔭映著農舍和田地,頗有點“小橋流水人家”的愜意美好,就連長江也變得安靜了似的,泛著輕波的江面上點綴著幾艘船只,不一會兒,我們就抵達了邊檢站。 剛入邊檢站,我就聽見一陣陣整齊有力的口號聲,許多官兵穿著厚厚的長衣,正在進行訓練,只見他們的動作整齊有力。炎炎烈日下,他們一個個早已是汗流浹背,卻沒有人放棄,這一幕不禁讓喊熱的我們有些慚愧,都安靜地跟在隊長后面參觀,了解邊檢人員的職責與日常生活。 除了訓練場,邊檢站的其他地方可以算得上景色怡人,還有點鳥語花香的味道。古樸的木橋下漾著綠波,幾只大白鵝歡快地在戲水。河邊的空地上,官兵們開墾了一大片菜地,種滿了各種新鮮的蔬菜。除此之外,他們的文體活動也十分豐富,活動室里擺著各種各樣的健身器具,墻上掛著他們的繪畫及書法作品,很有特色。 不知不覺中,我們又走回了小橋邊,在這詩意的地方,我們告別了嚴肅的邊檢站里為國為民而戰斗在一線的官兵們,我在心底為他們而感到驕傲。 >>>更多美文:難忘

自從微信中有了朋友圈,只要是你的朋友,就可以通過一些權限可以看到朋友的點點滴滴,看上去這個平臺是個好東西! 因為是個平臺,所以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,在微信中也有了微商這個職業。由于這個職業,讓不少家庭主婦有了在家創業舉動。因此,個體戶真的是名副其實,自己做老板已不是天方夜譚,各種各樣的商品在微信朋友圏中,用賣家的信用和人品以及售后的效果讓微商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。所以推廣也是朋友圈的作用之一! 朋友圈除了可以發圖片,發廣告,還可以曬旅游,曬午餐,曬恩愛等等。這看起來是個好事。可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有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觀想法,不假思索的發上網。就像網絡上,有人黑明星一樣。其實我認為這樣做有點不道德,如果你打上馬賽克的話,還是顯得尊重別人的,如果萬一沒打馬賽克呢?那不是在重傷別人嘛!所以朋友圏這個東西,利用的好就是好東西,如果利用的不好,那不是在侵權呀!嚴重點也是會觸犯法律和道德的呀! 現在的信息這么發達,你的一條言論雖然沒有什么, 可是總有不透風的墻,所以不是有句話不是說了嘛!人言可謂呀! 因為每個人想不同,所以每個人說的話也不同,做出來的事也不同。有的時候可以理解的,可是那是個平臺呀! 明白事理的人,是不會在朋友圈上,說三道四的,就算說,也只是含蓄的帶過,也不會說的太明顯的! 朋友圈這個平臺,不是你發泄情緒的地方,也不是罵人地方,更不是黑別人的地方。 我認為既然是網絡平臺,也要有制度化,可以完善一下。讓這個平臺,更加完美! 我也是只是有感而發,如有想法,也可以發表你的想法,一起來討論一下關于朋友圈的好與壞。我很樂意去接受你們的想法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臘八一過,關中鄉下的莊戶人家,手頭活路能趕的趕,該放的放,心里便開始盤算過年要備的年貨。他們知道在城里工作的孩子喜歡吃什么,逢集往鎮上縣上跑得勤了,做老人的,心勁兒十足,忙得腳不沾地,心里卻美滋滋的,眼角的魚尾紋里溢滿笑意。 遠在南京的我,每于此,腦海里便會回放幼時父母為我們忙年的許多景象。 掃舍。就是打掃衛生。母親將房間的被褥枕頭、衣服針線笸籮等從這個房間搬到那個房間,用一根舊竹竿挑上舊抹布,將房屋里外、樓板四角的蜘蛛網和灰跡擦干凈,然后用臉盆泡上白土水,搭梯子用抹布將白土水涂到墻上。房間處理完了,再清理粉刷院墻。白土取之于村南頭溝底的一層料礓石下,數百萬年不曾被污染,粉白酥細,用水一泡,盡皆融化。白土水粉過的墻,干后顯現出面粉一樣的白,在院落里散發出一種特有的芳香。 漤臊子。這是父親的活路。岐山臊子面上了《舌尖上的中國》,看似高妙絕倫,事實上關中莊戶人家個個會做。以三斤肉為例,先在鍋內倒半斤菜油加熱,倒出晾涼;然后將肉丁倒入鍋中翻炒至鍋內油水見清,放入生姜、八角、蔥段,加醋將肉基本淹住。加熱冒泡后用慢火煮至七八分熟,將晾在一旁的熟油添進鍋里繼續用文火煮至肉爛,然后加鹽,文火煮幾分鐘,加辣椒面,再煮兩三分鐘,關火即大功告成。將面下好后,單盛一盆冷水激泡,挑少量面到碗里,澆湯即可食用。臊子面在關中是招待貴客的佳品,加上關中小麥生長期長、含銅量高,吃起來爽口美味,同時還有祝福長壽的意思在里面,吃在嘴里美在心里。 蒸饃。蒸饃的日子一般是臘月二十七到二十九,工作量很大,印象中是父親母親一起合力完成。關中習俗,正月里的蒸饃,走親戚、待客加上自家吃,能吃到正月十五以后。蒸的饃有千層卷、圓饅頭、方饅頭、熟面包子、蘿卜絲包子、糖三角等,有時候母親還會制作一些老虎、小鳥、魚、小兔子之類的“小動物”,并在不同位置用紅色顏料點上紅點,象征吉祥祝福。蒸饃時,伴隨著風箱的“吧嗒”聲,幾乎整整一個下午,廚房和院落都彌漫在蒸汽之中。 幾件大事忙停當,母親讓我到街道商店買幾張粉簾紙,自己熬制一勺漿糊,開始換窗紙、貼窗花。母親沒有上過學,但心靈手巧,我不知道有什么工作能難住母親。從紡線、織布、做衣裳,到打理全家人的一日三餐,再到播種、收割、打場,幾乎所有的農事家務事我都有關于母親勞作的寶貴記憶。母親剪的窗花水準很高,剪的招財童子喜眉笑眼,活潑可愛;剪的雞鴨魚兔生動傳神,栩栩如生;母親經自己琢磨和打聽,后來能將“為人民服務”五個大字鑲嵌在五朵帶花邊的“葵花”之中。 窗花貼好,一個清爽整潔蕩漾著泥土芳香的農家院落便充滿溫暖祥和的幸福感。大年三十下午,母親讓大哥和我帶上鐮刀,到村里的溝邊塄畔找柏樹砍些柏朵朵,回家后在每個門頭插上兩支,然后將其余放在院落里。晚上母親攛掇全家人在奶奶的臥室包餃子,并將一分錢硬幣包在某個餃子中。大家都希望能吃到那枚代表一年幸運的錢幣,而能吃到那錢幣的,似乎總是大哥。 最最溫馨的記憶便是大年初一清早了。外面的天還完全黑著,大哥就喊我和弟弟們起床,說初一起早一年起早,說要點柏朵朵了。我這才注意到父母早已在廚房忙早飯了,風箱均勻地拉著,能聞到陳醋、炒蒜苗、豆腐等雜和的香味。母親說:“衣服在你們的枕頭邊,換上。”疊得整整齊齊的新棉襖新棉褲都是母親縫制的,穿上后無比溫暖。大哥已點燃放在院落中間的柏朵朵,香味彌漫庭院。大哥跨過燃燒的柏朵朵,我和弟弟們也跟著跨過。大哥說,從柏朵朵上跨過,全年身體不生病,能心想事成紅火一年。 母親讓我端上頭碗臊子面,到門頭和土地爺的龕像前潑湯,意思是讓祖先和土地爺先吃,保全家新年幸福。然后再澆一碗面,讓我端到供奉爺爺遺像的柜桌上供了。接著,全家人開始吃新年的第一頓臊子面。村里已傳來遠近不同的炮仗聲和小伙子擂鼓擊镲上門送祝福的“咚嚓”聲了。初二開始走親訪友,初二是大姨家,初三小姨家,初四舅家,初五是我家待客。種種景象如在眼前。 岐山是周文化的發祥地。這些年俗在關中大約已綿延了數千年。我不知道哪些是源頭即有,哪些是后來添續,其中的許多講究和含意是否有變化,但我能確定有一點肯定亙古未變,那就是華夏民族祈福平安、勤勞善良、尊長愛幼、團結協作的精神追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s88e4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